冷月殤魅

只要磕不死,就往死里磕!

吸了这口笃w

地缚灵后援会会长秘书子:

150408志村动物园的竹马糖大合集来了!!😘

图一主题:【你吸引了我全部的视线】
nino你还真是大胆呢!从一进场,目光完全没从你竹马家身上移开!😏

图二主题:【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坑竹马都是在谈恋爱!】
主持人让nino去幕后把大狼狗牵到台上,拔哥知道nino有些害怕大型动物,就非常贴心的安慰他不要怕。然而我们的nino小可爱把狗牵上来之后就开始坑竹马😂坑到最后还不是在花式拔吹夸竹马!😂

图三+图四主题:【作为人,我有一点欠缺的部分……那就是我太过喜欢我们家竹马!】
nino给出不喜欢猫的解释是因为“作为人,有一点欠缺的部分”,鬼才信你咧!😒按照你的这个说法,不是应该所有动物都不喜欢吗?!怎么轮到你家竹马的犬派的时候,情绪就瞬间high了起来!双标也太明显了😂
总上所述,你欠缺的是你竹马……

图五主题:【犬派or猫派?什么都别说了!相葉派!】
我已经无力吐槽了,你们继续秀恩爱就好,你们好棒棒!😂

图六主题:【我知你所思,我懂你所爱】
感谢陪伴了nino22年的haru😭
据说haru是在my girl发售当天走的……
haru走了之后,nino真的很少在公开场合提过它了,心里大概还是放不下的,毕竟是家人般的存在……
所以当时小拔哥拿出柴犬,提起haru的时候,我都愣了

相叶雅纪他能在公众面前毫不避讳地提起nino心里最柔软隐秘的那部分,分明就是在向所有人宣告:
我们所拥有的这份幸福感与伤痛感只有彼此可以分享与诉说😭
他是在用这种方式来宣扬俩人关系的亲近与不同

而从二宫和也的角度来看,这个曾经扬言“haru走了,我再也不会养狗了”的人,平静从容甚至有些开心的接纳了来着相叶雅纪犬派企划的安慰
nino分明是在回应拔哥:
你给予我的温柔我全部都会接受啊!!!😭

PS:关系亲近到会引起话题的只有我竹马,我小拔哥也只有【ninoai】这一个组合,谢谢。☺☺

以上均为个人感受及观点,不喜勿喷😘

评论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